河北国企头条

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投教作品在第六届黑龙江辖区投资者教育产品征集评选中获奖

2023-02-18 09:4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整合辖区投教资源、加强交流共享、丰富投资者教育内容,近日,在黑龙江证监局指导下,黑龙江省证券业协会、上市公司协会、期货业协会、基金业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黑龙江辖区投资者教育产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征集原创投教产品149件。评选出15件优秀作品入围,经投票评选,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选送的投教作品《走近北交所》以排名第四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作品以北交所创立的背景、市场定位、意义,以及北交所不同类型公司的构成比例、对上市公司的要求、个人投资者、机构投资者的入市要求、北交所的交易方式、交易规则等都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画面清晰文字表述简洁明了,收到投资者及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

财达证券黑龙江分公司一直以来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投资者教育活动,今后将继续围绕注册制、退市新规、北交所、防非宣传等方面推出更多的具有实用性、专业性、公益性的投教作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