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被中建协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2022-10-25 09:3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获悉,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再次被中建协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本次评选是中建协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失信约束制度构建诚信建设长效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20〕49号)、《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建市〔2017〕241号)文件精神,并按照《建筑业企业信用评价办法》(建协〔2018〕18号)的要求,组织开展的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评价工作。

作为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河北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企业信用建设,坚持以信用换市场、以信用促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诚信守法的企业文化,取得了良好的建设效果,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信誉和品牌。今后,河北建工集团将继续强化企业信用建设,不断提高国企信用建设水平,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信用保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