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领导到赞皇法院项目督导检查并慰问职工

2022-10-04 16:5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30日上午,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生到一分公司赞皇法院项目就安全管理、党建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慰问职工。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王彦森,安全管理部副部长王现锋,及分公司相关领导一同参加。

一到工地,李怀生一行人便戴上安全帽,直奔施工现场。会见了业主代表赞皇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何科,李怀生与业主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我单位施工和服务的意见建议,业主代表给予高度评价。随后,李怀生一行在分公司主要领导和项目部人员陪同下边看边详细询问现场情况,对施工进度、危大工程管控等工作当即提出具体要求。在生活区,李怀生查看了生活区环境和食堂卫生,详细询问食堂管理情况,对项目后勤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在党员活动室,李怀生就党建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要求在党员活动室布置上做到内容丰富,更新及时,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在项目会议室,李怀生与青年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的诉求,详细询问新老职工一对一传帮带有关情况,嘱咐青年要多学技术,积极参加劳动竞赛,尽快成才。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李怀生对项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第一,常态化疫情防控不可松懈,确保施工现场环境安全、作业安全。二是围绕“出人才,出经验,出成果,出效益,出品牌”的目标,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三是精雕细琢,打造精品工程。发扬工匠精神,迅速主动推进工程质量,推广优良工艺,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在工作中细心、耐心、尽心地对年轻人进行培养和经验传授,大力培养青年人才。五是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保持踏实肯干的作风,做到苦累之中多思得,压力面前多思责。

会后,李怀生一行又来到位于同一属地的赞皇停车场项目部,在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李怀生对两个项目部职工进行了慰问。此次检查督导和慰问,让项目职工切实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全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张秀荣)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