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工集团与柏乡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8-24 17:30: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江鹏)8月18日,河北建工集团与邢台柏乡县人民政府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柏乡县汉柏大酒店会议厅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天平和柏乡县委书记王鹏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集团总会计师王书臣、副总经理刘金侨、以及集团房地产公司、集团投资公司、集团二分公司等河北建工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邢台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厚恩,柏乡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徐艳刚等县领导,县直各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张天平在致辞中表示,柏乡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序幕。柏乡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国粮食生产基地县、中国牡丹文化之乡、中国葡萄之乡,区域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在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柏乡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县域经济发展蒸蒸日上。为了更好地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发展,河北建工集团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投资建设需求,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和品牌优势,为推动柏乡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相信本次签约是双方共谋发展的里程碑,坚信双方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造政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鹏代表柏乡县政府对柏乡县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河北建工集团是河北省大型国有建筑业领军企业,在建筑施工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具有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方面的强大优势。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必将充分发挥河北建工的自身优势和柏乡的战略机遇优势、空间载体优势,通过县企联手,加快规划实施,全面建设新生态、新业态、新人群、新风格的“四新县城”。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弘扬柏粮精神,大兴“六干”之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开创柏乡更加美好的未来。王鹏真诚的希望与河北建工集团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共建繁荣柏乡、共创发展辉煌。

河北建工集团副总经理刘金侨,柏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新栋,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柏乡·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