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财达证券成功承办省国资委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2022-08-03 15:25: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7月29日,由省国资委主办,财达证券承办的省国资委系统“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来自委监管企业、中央驻冀有关企业和委属学校41家单位的139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一天半初赛,半天复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省国资委副主任李合义、宣传外联处处长张瑞娥、群众工作处处长梁森林,财达证券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陈军学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赛选手们围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结合自己对党、团的了解和认识,讲述了中国故事、国资故事和青春故事,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真实感悟。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浓缩了国资青年奋勇争先、岗位建功、努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坚定意志和生动实践,展现了国资青年求实进取、昂扬向上、感恩报国的良好精神风貌,凝聚了广大国资国企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