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头条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8-01 16: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刘晓丹 通讯员王丽媛)近日,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文泉主持,公司各部室负责人及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河北省再担保公司上半年度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利润总额、担保签约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各部室结合通报情况汇报了各自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完成任务目标的措施与举措;张文泉总经理结合公司经济运行及各部室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概括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文泉指出,公司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同比大幅增长,业务规模、主营收入、利润总额均达到历史同期最高水平,这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注意到我们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我们部分工作推进仍不均衡,各部室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意识仍需进一步提高。

张文泉要求,下半年,一是公司各部室要主动谋划工作,提升合作意识,提升沟通协调能力,提升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三年上、五年强”专项行动、财务共享建设等任务;三是进一步学习落实省政府出台的“1+20”扎实稳经济政策,在政策应享尽享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扶持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的力度,体现出国企的担当;四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理,提升担保项目风险甄别能力,做实现场穿透调查,强化项目保后管理,确保业务风险可控。

张文泉最后强调,各部室要鼓足干劲,按照既定任务目标,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刘晓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