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举行2022年政府重点项目祥云瑞麟湾项目开工仪式

2022-07-06 12:1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9日上午,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怀乡河畔怀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项目现场举行祥云麟湾项目开工仪式。怀来县政府县长张琪、县委副书记冯占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君、县政协主席韩志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义军、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天平、党委常委、董事、工会主席、投资公司董事长王文利、房地产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立国、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会斌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办、宣传部、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项目相关人员参加开工仪式。

张琪宣布祥云瑞麟湾项目开工,冯占武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祥云麟湾项目是县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是怀来县委、县政府“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的具体实践,更是稳定全县经济大盘、持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力措施,充分体现了怀来县委、县政府抓项目靠前指挥、促发展雷厉风行的严实作风。祥云瑞麟湾项目,将致力于打造一座集现代化农业和文旅康养的绿色小镇,是怀来县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的重要载体,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赋新动能。

瑞麟湾项目的建设可以完善周边旅游产业配套住宿、娱乐等服务功能,为推动全面加快城镇建设夯实了基础,是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的需要,项目建设完成后,将进一步对周边区域旅游服务需求进行补充,对优化怀来县商业服务体系、促进第三产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瑞麟湾项目将以此为新起点,落实新理念,高标准、严要求,为全力打造河北建工精品、名品助力添彩。(郑俊英)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