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暑期送清凉到一线保安全

2022-07-06 12: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入7月份,气温持续升高,河钢承钢工会暑期送清凉活动全面启动,西瓜、酸奶、新鲜果蔬……不仅种类丰富,而且所有降温瓜果都是优中选优的精品,为暑期职工防暑降温的同时,也将企业的关爱送到了职工心坎上,为暑期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河钢承钢为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及时有效预防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降低高温作业和高温天气作业对劳动者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将在暑期开展为期2个月的“送清凉·保安全”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有序开展,河钢承钢认真开展产线职工调研,了解掌握职工暑期生产需求,倾听一线职工意见建议,确定送清凉慰问品的具体内容。同时,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方式,进行物资集中采购,确保了供应商和清凉物资优中选优,确保职工吃着放心、舒心。

今年以来,河钢承钢持续深化为职工办实事工作,开展了困难职工帮扶、免费法律援助、修缮职工文体活动场所、建设职工班组小家等一系列便民、惠民、利民项目,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全力满足职工需求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国企形象,收获了可喜社会效益。(田海霞、姜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