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钢承钢“安康杯·青安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2-07-01 14:5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7日,河钢承钢2022年度“安康杯·青安杯”安全知识技能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此次竞赛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提升全体职工安全意识。

竞赛由河钢承钢党委统筹工会、团委等相关部门共同推进,该公司共选拔铁前经营中心、建材经营中心、能源事业部、冷轧事业部、再制造中心、检验检测中心等6支参赛队伍、2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安全知识竞赛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安全技术、特种设备使用规范、生产现场风险管控及安全技能演练等多个方面,共分小组必答题、空气呼吸器佩戴、抢答题等三个环节。各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以良好的心理素质、敏捷的思维和过硬的知识展现了他们深厚的安全功底。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公司再制造中心代表队取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检验检测中心和能源事业部代表队取得第二名,铁前经营中心、建材经营中心、冷轧事业部代表队取得第三名。(田海霞、孙宏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