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提前15天!邢台市泉北大街实现通车

2022-06-27 09:4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6月25日,由邢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建,邢台市政建设集团施工的清桦雨水管渠(兴达路-牛尾河)工程完成泉北大街段沥青摊铺施工,泉北大街段提前15天实现通车。

据悉,清桦雨水管渠工程位于泉北大街与新华路地道桥东行350米处,根据设计要求铺设地下管渠,旨在解决北部新区邢州大道及京广铁路东西两侧雨水收集和排放问题,为邢台市城市快速建设和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该工程得到邢台市领导高度关注,自施工以来市住建局领导靠前指挥,亲自安排,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亲自督导,邢台市政建设集团坚持“高起点策划、高质量施工”的要求,精心组织优化施工方案,克服地下管线复杂、开挖受限的施工困难,抢抓有利时机,紧张作业,昼夜施工,为保障工程顺利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