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开展“6·19水务公益日”活动

2022-06-19 15:5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白泽豪 通讯员刘一姮)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经济与环境和谐发展,秉承“崇责、善容、专精、锐新”的企业精神,今天上午,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围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的主题,启动了公司又一个“6·19水务公益日”活动。

河北建投水务启动2022年“6·19水务公益日”活动。

河北建投水务公司作为河北省属专业从事水务投资运营的国有企业,为更好地将社会公益理念融入企业文化,自2018年起,将公司成立纪念日6月19日,作为每年的公益日,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日活动,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建投水务系统各企业分别在沧州、廊坊、唐山、衡水、邢台、新疆库尔勒等地市,结合疫情防控要求,以承诺倡议、海报展板、设备工艺演示、水质检测、专家线上讲座、有奖答题以及发放水科普资料等形式,开展水系河道环境治理、水情水法宣传、地下水资源保护、防溺水警示以及社区爱国卫生运动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水资源循环利用、水处理工艺流程、水质检测标准以及饮水卫生等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群众科学安全用水和节水环保的意识,促使人们珍惜爱护水资源,养成健康高效的饮用水行为习惯,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北省生态文明建设。

河北建投水务公司组织“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公益答题活动。

河北建投水务所属沧州供排水公司举办“一杯水”主题公益服务。

河北建投水务所属廊坊清泉供水公司向社会公众发出节水倡议。

河北建投水务所属曹妃甸供水公司组织节水环保和疫情防控双宣传。

河北建投水务所属汇天运维公司向社区居民普及健康饮水理念。

建投水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豫海表示,作为国有民生企业,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投水务将始终坚持“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宗旨,保障提供安全优质饮用水,为省内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也将深入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公益精神,持续走进千家万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凝心聚力改善水生态环境,在“学史力行重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中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在实现绿水青山、建设美丽河北的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