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产品实现全产全销

2022-06-17 16: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2日,冀中能源股份公司冀中新材第二条生产线产品顺利下线,当日即实现产品的销售发运。进入下旬以后,生产指标也不断超预期完成,产品也实现全产全销,源源不断发往客户,这也标志着第二条生产线产品市场已逐步打开,正在为下游广大客户所接受。

早在第二条生产线产品投产前一年,该公司销售团队就开始了下游市场的营销准备,对目标客户群体广泛宣传产品,达成和签订意向合作框架意向近百余份。营销人员对涉及下游各应用领域进行深入市场调研,对各区域消费规模、工艺特点、应用关注点等产品销售关键因素进行汇总分析,不断调整优化产品结构,使之更趋于市场实际需求。截至目前,第二条生产线产品已在建筑节能、化工防腐、电力器材、新能源汽车等领域投入应用,顺利销往国内二十余个省区。市场工作的前移是新生产线产品能够顺利被市场接纳的保证,也最大程度增加产品销售“净利润”。

该公司围绕河北省委书记倪岳峰到调研时提出的要求和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印朝对玻纤产业的战略规划,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对标与国内外行业先进企业存在的差距,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和产品使用体验,以应用高端化提升附加值和竞争力。同时,严格落实集团和股份公司关于玻纤新材料产业布局要求,不断拓展新型的高精尖领域的应用,促进玻纤产业向上下游发展,形成冀中能源集团在建材板块的中坚力量。

“我们现在的产品已经供不应求,而且还能卖出很好的价钱,我们要把目前的发展态势保持住、发扬好,为冀中新材打造华北最大的玻纤新材料生产基地奋力拼搏。”该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单福友说道。(王伟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