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财达证券助力乌鲁木齐高新集团成功发行5.82亿元私募公司债

2022-06-13 17:30:00 来源:财达证券文化在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6月6日,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乌鲁木齐高新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本期债券的主承销商为财达证券,发行规模为5.82亿元,发行期限为5(3+2)年,票面利率为3.72%,创西北五省AA+主体私募公司债券利率新低。

在公司的努力以及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之下,本期债券获得了市场投资者的广泛关注,充分体现了市场对高新集团主体资质及乌鲁木齐高新区经济发展的高度认可,对高新集团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优化债务结构有着重要意义。

高新集团作为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唯一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近年来,不断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始终秉承以资本为纽带、以项目为抓手,重点立足“资本招商”,利用高新区国企政策、资产和信用优势,不断加大资本投资和资本运营力度,加快项目成果转化,着力打造成为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助力高新区产业发展。高新集团坚持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结合,以国企改革为契机,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加快市场化转型力度,增强自身造血能力,有效提升集团综合竞争力,切实发挥国有企业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带头作用,努力将集团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具有较高品牌影响力的重要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平台。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财达证券秉承深度服务客户的宗旨,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关注该地区企业融资,持续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