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招标集团为考生提供爱心停车位

2022-06-11 14: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考期间,河北招标集团推出为考生留车位、为家长提供饮水等服务,累计为50余辆送考车提供了停车服务,为200余名考生家长提供了饮水和休息场所。集团公司的志愿者们承担起车辆引导工作,保障考点周围道路畅通,为送考车辆节省时间。

高考前,作为紧邻石家庄高考考点41中的国有企业,河北招标集团发出为考生留车位、提供饮水服务、参与送考等倡议。活动得到集团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响应,高考期间尽量采用公共交通工具上班,把更多车位留给送考家长。

6月7日一早,河北招标集团就在大门口设置了休息亭,提供凳子、矿泉水、热水、纸巾,今年特别设置了医药箱,提供口罩、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并贴出“送考车辆可在门前临时停放”的告示牌。不到8点,送考家长陆续多起来。

“我就在这里停一下,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就回来。”一位家长这样和交警协商着,河北招标集团志愿者赶紧上前表示,可以把车停到单位院里。由于41中考点门前的工农路道路不宽,送考车辆停车难的问题困扰着家长,招标集团门前及内部停车场的开放,很大程度上缓解了41中考点的停车压力。

据悉,河北招标集团为考生留车位活动已经连续开展6年,累计为千余名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作为。

河北招标集团在单位门口设置了休息亭,提供凳子、矿泉水、热水、纸巾。

河北招标集团志愿者引导送考车辆进入院内停车。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