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集团独家供应精品建材助力冬奥会场馆项目获鲁班奖

2022-06-07 10:48:00 来源:省国资委网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建筑业协会特别授予国家速滑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2022-2023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其中,国家速滑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项目所需钢筋由河钢集团独家供应,同时河钢集团直供国家高山滑雪中心项目的3.8万吨精品建材用于赛道和场馆建设。冬奥会场馆项目此次获奖,有助于河钢集团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冬奥会场馆建设是冬奥会筹办工作的重中之重,项目对钢筋质量要求极其严格。河钢集团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瞄准冬奥会建设需求,提供更高质量的供给和服务。专门成立了“冬奥会工程直投小微团队”,重点开展工程项目直投攻关,加大对冬奥会项目的直接合作和服务力度。保供过程中,积极协调相关生产单位,从排产、工艺管控、物流发运、营销服务等方面进行定制化组织,开辟“绿色通道”,全流程高标准管控,确保了产品高质量下线、快速交付。

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简称鲁班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是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颁发的最高荣誉奖,被誉为建筑界的“奥斯卡”。(陈昊 刘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