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喜讯!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项目祥云·禧悦名府11#楼盛大封顶

2022-06-05 08:5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21日上午9:30,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项目祥云·禧悦名府11#楼盛大封顶,建设单位、总包单位以及各施工单位共同参加,封顶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

祥云·禧悦名府11#楼的顺利封顶,是继7#、8#、9#楼之后的又一盛大封顶,此次封顶是项目安全生产、争分夺秒建设的结果,也意味着项目总建设在关键节点取得了重要成就。

庆云项目在集团和房地产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在宝贵的时间里,分秒必争,抓进度、促生产,使项目的工程进度按照计划有序推进。

祥云·禧悦名府项目自开工以来,就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恪守安全文明施工,努力将最佳建筑品质、最宜居环境奉献给庆云县人民。此次封顶让庆云县人民再次看到了建工速度,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庆云项目将在保证安全、规范施工的同时,以高昂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庆云项目将努力打造房地产公司的精品工程,为打造河北建工地产品牌贡献出力量!(郭彤、冀少川)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