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焦点图

河北建工集团与赵县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06-02 17:2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日,河北建工集团与赵县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赵县赵州宾馆东会堂举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天平,赵县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彦芳,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王子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集团总会计师王书臣、副总经理刘金侨、工会主席王文利以及集团房地产公司、投资公司、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赵县政协主席王辉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志欣、副县长王占彬等出席签约仪式,赵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宝华主持签约仪式。

张天平在致辞中表示,赵县人民政府与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以及城市更新项目签约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序幕。面对“十四五”发展新需求,双方本着平等互利、诚实守信、依法合规、共同发展的原则,采取政府推动和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方式,建立战略合作机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双方共赢发展。河北建工集团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投资建设需求,充分发挥企业资金、技术、管理和品牌优势,为推动赵县经济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期待双方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打造政企合作共赢的典范,共同开创双方更加美好的未来。 

王彦芳代表赵县四大班子对赵县·河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的正式签约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赵县十二次党代会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品质之城、文化之城,奋力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现代美丽新赵州”的奋斗目标,着力优化发展环境,以互利共赢的理念大力招商引资,相继引进了一批有实力、有远见的投资者到我县投资兴业,全县已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生机勃发、催人奋进的建设发展场景。河北建工集团作为河北省建筑业旗舰企业,是以投资、设计、建设、开发、运营于一体的全国500强国有企业。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赵县与河北建工集团多次洽谈的重要成果,必将为推进赵县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他真诚的希望与河北建工集团不断深化全方位合作,携手并进,共建美丽赵州、共创发展辉煌。

王子东表示,长期以来,农发行河北省分行营业部与赵县县委、县政府及河北建工集团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合作中,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优势,在政策运用、信贷规模、利率优惠和人员配置上给予倾斜,竭力为赵县和建工集团的合作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并真诚希望通过三方的进一步深化合作,互联互通实现政银企共赢。  

刘金侨代表河北建工集团与赵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文利、姚立国分别代表河北建工集团、河北建工房地产公司与赵县兆融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赵县城市更新项目合作协议书。签约双方一起观看了赵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和河北建工集团宣传片。(许永波)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