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开展母亲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20 13: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7至8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三分公司发起主题为“我和我的妈妈”母亲节作品征集活动,向全体职工征集与妈妈之间的故事、照片,想对妈妈说的话。在温暖的节日,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带着职工回到那段珍藏的回忆。

“我们科的照片和对妈妈说的话都放在一个压缩包了,你接收一下。”预算科陶慧倩给我发消息。我解压后打开文件夹,一张张照片、一句句暖心话使我心头一热,眼泪竟流了出来。由于疫情原因,作品征集后的分享会通过网络进行,大家通过微信群分享着照片背后的故事。“母爱无边,心意绵绵,感谢我的母亲,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万千言语不及一句:妈妈我爱你!祝你身体安康,永远笑口常开!” “母亲永远是我心灵的港湾,祝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这些暖心的话语,动人的真情,饱含着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我家孩子满月后,一直照顾我的母亲带我们回老家。路上她一直将宝宝捧在手里,胳膊不放到膝盖上,后背也没有靠紧椅背,100多公里的行程几乎没有换过姿势。看着她别扭的坐姿,我问她为什么这样做?妈妈说宝宝太娇弱,禁不住颠簸,捧着她会更舒服,睡得踏实。我很想换她一下,她总说我身体没恢复,一直到下车后才将孩子递到我的手里,自己却不停地捶打又硬又疼的后腰。”分公司主任会计师梁小雨分享了自己与母亲的故事。在这个最伟大的日子里,感受着无私的母爱,大家纷纷发表了由衷的感慨。

爱需要表达,有爱就要大声说出来,通过此次照片、故事的分享,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向母亲表达了爱意和祝福,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温暖而有意义的母亲节。(尚丽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