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河北旅投集团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2-05-19 11:0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泽豪)5月17日下午,河北旅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澄宇带队赴秦皇岛市调研,并与秦皇岛市委书记王曦、市长丁伟举行座谈会,就推进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和旅游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王曦代表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对韩澄宇一行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这次座谈会是落实秦皇岛“抓投资、上项目、促消费”的实际行动。培训疗养机构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秦皇岛正在积极建设北戴河地区培训疗养机构转型发展养老服务集中示范区,并以生命健康产业为牵引,以建设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长城国家文化公园(秦皇岛段)为抓手,推动康养产业和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旅投集团发展战略与秦皇岛市产业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具备优势叠加、互利共赢的有利条件,有着广阔而美好的合作前景。希望旅投集团在深度调研考察的基础上,拓展思路,寻求合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好合作项目,“一把手”当好“第一服务员”,全程盯办,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早日建成。

丁伟表示,秦皇岛是著名的旅游城市,是休闲度假的胜地。河北旅投集团是省属骨干企业,是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综合性旅游集团。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打造地企合作的标杆典范。我们真诚欢迎旅投集团在秦发展,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做好要素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韩澄宇对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旅投集团在秦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双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韩澄宇说,加快推进培训疗养机构转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盘活国有资产、促进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式。秦皇岛旅游禀赋佳,生态环境好,文化底蕴厚,发展潜力大,旅投集团高度重视与秦皇岛市的合作发展,将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平台优势,抓住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历史机遇,在健康养老、旅游综合体开发、旅游资源整合、城市物业服务等领域建立更深层次、更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盘活存量,做好增量,管好质量,加快融入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为秦皇岛打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贡献旅投力量。

会上,河北旅投集团有关领导、相关部室、系统企业就未来产业合作发展与秦皇岛市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研讨。双方表示,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全力助推合作项目落地,为旅投集团与秦皇岛的合作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