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7个集体17名团员青年受到省国资委团委表彰

2022-05-08 14: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4日,省国资委团委、省国资委青联联合对2021年度委系统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河北建工集团团委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五分公司团总支、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团总支、河北建工集团省二建五分公司机关团支部、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二分公司团总支、河北建工集团省安装六分公司机关团支部、河北建工集团装饰公司机关第二团支部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赵彦兵同志荣获“第十八届河北省国资委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韩会斌同志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优秀青年”荣誉称号,邸蕾同志荣获“第十四届河北省国资委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荣誉称号,河北建工集团第十分公司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张良同志荣获“2021年度省国资委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韩子月、周曼玲、安昭勋、冉汉卿等同志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高红梅、张思捷、王阳、郝悦彤、甘亭亭等同志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国资委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吴硕、杨志增、崔景博、齐龙等同志荣获“2021年度省国资委新长征突击手”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发扬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吴硕)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