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荣获省级重点劳动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2022-04-29 14:1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5日上午,春色徜徉、和风阵阵。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2022年河北省重点建设项目“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推进会如期召开。本次大会设1个藁城经济开发区的主会场和13个各地市分会场,长城新媒体现场直播。

大会隆重表彰了2021年度“六比一创”省级重点劳动竞赛优秀组织单位(9家)、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优胜单位”(11家)。

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承包的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荣获了2021年度省级重点劳动竞赛项目“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集团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部将再接再厉,秉承比工程质量、比项目进度、比安全生产、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工程管理,创精品工程的“六比一创”劳动竞赛精神,坚定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争取在项目后续建设过程中再创佳绩!(王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