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华北销售中心党总支发挥“党建共建”优势助力重点工程建设

2022-04-19 18: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3日,在河钢华北销售中心积极协调下,由河钢唐钢产线直发工地的10车精品建材顺利送达,全力保障唐山站西片区重点工程建设。河钢销售以“党建共建”促业务发展收获良好效果。

唐山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唐山文旅集团)是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自唐山站西片区更新开发项目中标以来,唐山文旅集团即与河钢集团签订工程合作协议,采用工地直供模式进行供应。双方经过业务渠道顺利对接,河钢销售与唐山文旅集团党委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推党建,推动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此次项目建设的钢筋供应起到了良好的保障和促进作用。

为第一时间保障工程建设,河钢华北销售中心工程项目部业务经理克服居家办公的多重困难,通过线上对接等多种方式进行上下游的沟通,随时掌握生产、物流和工地复工节点,力争把钢材能够快速及时地送达客户。4月13日上午,由河钢唐钢产线直发该项目工地的350吨钢筋陆续进场卸车,河钢华北销售中心工程项目部业务经理也及时赶赴现场进行货物交接和售后服务,得到了唐山文旅集团的高度评价和认可,并获赠锦旗。(扈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