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 战“疫”有我 星夜集结使命必达

2022-04-17 15:2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按照区卫健局的紧急要求,华北医疗峰峰总医院党政立即安排部署60名核酸采样队员连夜出发,前往丛台区支援核酸采集工作。

自接到支援命令后,该院各科室人员积极协调调度,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支援过多地核酸采样工作的护士长陈京、王利君再次主动请缨,还有屡次参与各地区大规模核酸检测的队员们毫不犹豫,再次出征!

为了能迅速到达支援地,立即投入工作,医护人员从接到通知到集结完毕、上车、出发,用时仅2小时,日常的培训、演练、实战经历,都成为他们尽锐出战的信心和底气。他们背负着院领导的嘱托、怀揣着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星夜集结,共同奔赴!

支援队伍抵达丛台区后,迅速与当地政府对接,与当地医务人员携手,立即开展核酸采集工作。据了解,此次峰峰总医院核酸采集人员分别前往兼庄乡王家堡、高铁东站、军师华府、恒大名都等小区核酸采样点,为群众采集核酸检测样本约70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核酸检测效率。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该院已分批选派百余人赴外支援。展现了本院医护人员,在危急时刻有召必应、冲锋在前的大无畏精神,以及各部门快速反应、应急处置和协同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