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投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2022-04-02 09: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日,河北建投集团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近期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连平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副董事长米大斌,集团专职外部董事李云霄出席会议。 集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直管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李连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集团系统各企业要结合各自实际,结合不同企业特点,根据不同季节的气候变化,不同阶段的要求,由下而上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来的隐患要分级落实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和完成时限。二是严格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安全生产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根据项目进展和人员更替情况,对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及时反思和总结,从责任上、制度上进行梳理,做到安全责任全覆盖,杜绝事故发生。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节假日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聚集。四是做好清明节的防火工作,要明确责任人和监督人责任,消除火灾隐患,在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方面确保万无一失。五是要保持好一季度集团经营工作的良好态势,进一步鼓足干劲,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集团副总经理胡占琪传达了全国和我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须臾不放松,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全国和我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

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卢光照对清明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压实“四方”责任,防止松懈麻痹思想,统筹安排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兰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