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郑青昌赴河北建工省二建六分公司督导任务开发等工作

2022-03-29 17: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艳玲)3月24日,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青昌一行,到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六分公司就任务开发等工作进行督导。

郑青昌对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六分公司近日经营开发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解后指出,任务开发是公司当前生存的需要,更是发展的需要,也是解决当前生产、经营存在不足及潜在弊端的需要,要盯紧目标,明确工作思路,为下一步任务开发工作奠定基础。要加强对经营指标认识,围绕指标,主动作为,在自主项目与合作项目比例、项目体量大小、传统与新兴领域、优化市场区域方面发挥主导作用,尽快实现突破。要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获取工程信息要“快”,了解项目需求和相关方诉求要“早”,把压力变动力,担起责任,把开发指标落实到每季度、每月、每周、每天。

郑青昌表示,河北建工省二建公司六分公司要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在做好任务开发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持续开展好“思想作风大转变、岗位技能大提升、工作方法大改进”活动,解决干部队伍思想及作风问题,形成“大团结”、提升 “大智慧”;抓好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一票否决”和“两个绝不能”,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