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冬奥配套项目获感谢信

2022-01-28 14: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年伊始,由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奥体文化商务园地下交通联系通道及市政综合管廊一标段维修改造工程,收到了业主单位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施工过程中表现出来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国企担当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集团积极配合冬奥、精心组织施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奥体文化商务园地下交通联系通道及市政综合管廊一标段维修改造工程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配套项目。接到这个项目后我们深感使命在肩,意义重大。集团公司第一时间抽调精兵强将对项目实施做出详细安排部署。2020年7月24日项目开工,集团公司立即组织人力、物力进场施工,一天都没有耽搁,竭尽全力保障冬奥顺利召开。

期间,项目部克服了工期异常紧张、维修改造难度大、住宿条件艰苦、场地周转不足等困难,创新施工工法、优化施工节奏、提升管理效能,于2021年9月28日完成项目竣工备案,并交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投入使用。为圆满举办一届精彩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得到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北京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相关部门的一致肯定和赞许。

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多次盛赞河北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守承诺、重信誉、善管理、有实力”的国企,项目部是“纪律严明、作风扎实、肯于吃苦、善打硬仗”的团队。

一封感谢信,字字鼓人心!今后,河北建工集团将继续发扬“优质、高效、诚信、共赢”的企业精神,深耕细作,创新驱动,稳中求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继续努力建造更多精品工程!(王子玲、李业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