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到秦港股份船舶分公司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党洁 通讯员 杜尚伟)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孟博到河北港口集团秦港股份船舶分公司,就思想政治、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调研中,船舶公司经理张正向孟博汇报了船舶公司年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船舶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冬来从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责任制落实、廉洁文化建设、效能监察、正风肃纪、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公司党务及纪检监察具体工作。

    听取汇报后,孟博对船舶公司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召开以后,反腐败形势日趋严峻,企业党组织要加强对上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高对落实“两个责任”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担负起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重任。在实际工作中,要对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常研究、常部署,抓具体、具体抓,着力把班子带好,把队伍管好;党委书记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监督检查,把责任分解落实到班子成员,让每名成员把责任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履行主体责任的合力;要支持纪委推进“三转”,结合船舶公司实际,积极探索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保障措施,使纪委能够真正把职能转到监督执纪问责上来,保证监督责任履行到位;要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管理力度,配齐配强纪检监察干部,以严的标准、严的举措、严的纪律加强管理和监督,为河北港口集团纪检监察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他同时要求船舶公司在加强精细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大财务管理工作力度,加强内控机制建设,为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