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阳)为进一步强化责任主体,落实整改措施,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敬中,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录彪,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介绍秦港股份公司党委制定整改方案情况时,王录彪指出,秦港股份公司党委按照河北港口集团领导小组和活动办公室的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制定整改方案以及“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工作的重要性,把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影响改革发展稳定、影响班子发挥整体合力、影响党群干群关系的突出问题作为制定整改措施的重点,正确处理好具体与抽象、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长效机制与近期工作的关系,严格把关、认真修改,制定了实实在在、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下一步将积极做好阶段性收尾工作。

    宋敬中传达了河北省委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调度会和理论研讨会会议精神,要求各工作组要带着高度政治责任感,把工作抓得更紧、抓得更实,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确保当前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扎实做好9项工作。要按照省委活动办第三环节实施方案要求,继续修改完善集团整改方案,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活动出成果、见成效。要进一步梳理活动成果,充实完善集团活动总结,提炼集团教育实践活动特色、充分体现活动成效。要超前组织、提前谋划,认真起草总结大会领导讲话材料,做到生动鲜活、全面系统,开出一次高规格的总结大会。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评议方式,制定评议工作方案,组织各层面代表对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评议。要坚持深入开展领导人员走基层、访职工、做实事活动,深入基层联系点调研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宋敬中强调,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实践活动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工作组要站在集团战略发展的高度,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定期向职工晒出整改成绩单,让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结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及时反映活动动态,突出宣传活动实践成果、制度成果和理论成果,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凝聚正能量。要对基层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做一次全面考核,做出评价结论,重点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作风建设,打造政治生态新常态。要归纳整理工作中形成的文件、简报等材料,做好活动材料归档工作,保证各类资料齐全完备、有据可查。

    会上,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材料组、宣传组、秘书组、督导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督导组汇报集团各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两方案一计划一清单”、领导人员“一措施一清单”制定和审核情况。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党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