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热点资讯

石家庄市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人才绿卡政策宣讲会

2023-12-20 08:3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千秋基业,人才为先。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扩大人才政策的知晓度和覆盖面,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创新人才宣传机制,丰富载体,让人才政策传达到千家万户。

网格员和楼长是社区了解居民诉求,服务群众的第一阵地,近日,石家庄市西苑街道广源路社区组织网格员和楼长开展“人才绿卡政策”宣讲会。会上,人才专员对人才绿卡的申请条件,申请程序和可享受的服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鼓励大家对周边的亲朋大力宣传人才优惠政策,并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解答。叔叔阿姨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享受不到这些服务,但是家中或者楼院内有不少年轻人可以申请,回去后一定把这项好政策告诉他们。

经过对人才政策的不断宣讲,让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该区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决心,把更多的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来,为建设魅力新华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