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投集团谢小凤同志荣获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标兵称号

2022-03-11 13:4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建投集团谢小凤同志荣获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5部门联合授予的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服务标兵称号。本次评比中,河北省共有3名同志获此殊荣。

河北建投集团一直以来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三下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推动“三下乡”活动常态化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积极动员协调集团系统各方力量为基层办好事、为群众办实事,在民生项目支持、科技文化下乡、理论文明下乡、惠民服务下乡等方面扎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三下乡”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省委宣传部、各县市对接单位和当地农民群众的普遍赞扬和好评。

2021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示范项目、优秀团队、服务标兵推介展示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司法部、农业农村部、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广电总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国科协联合开展,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为“三下乡”工作贡献重要力量的各地各有关部门进行表彰。中央宣传部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出台扶持政策,完善工作机制,推动“三下乡”活动提质扩面、提档升级,汇聚起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