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夯基固本助力首季开门红

2022-02-25 09: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全面保障首季任务目标实现,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多措并举,坚持做好防疫工作,有序推进职工教育,抓住环境建设时机,有序推进矿区发展。

该矿坚持把安全放在发展首位,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开展矿区安全隐患排查,保证矿区和谐稳定。该矿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抓好矿区安全生产,组织专业人员对安全设施、安全用电、环境卫生、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覆盖全矿区各个部位、岗位,保证不留死角,所查问题以上网发布、微信群通报等形式,减少人员聚集情况,有效督促各责任单位的问题及时整改销号,同时,综合办公室、政工部开展了不定期的明察暗访活动,确保各个关键岗位责任落实到位。

该矿不断深化环保发展理念,在项目发展过程中,始终贯彻绿色环保理念,确实把绿色环保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在煤炭物流项目发展过程中,该矿在棚化的基础上,充分发挥高压微雾作用,对煤场内、外进行降尘处理,确保项目发展符合环保要求,并做好来往车辆的除尘清洗工作,出入车辆冲洗率达到了100%,此外,后勤部积极对煤炭物流二期周边400多平荒地进行平整,为后期绿化做好准备。在制修中心项目发展中,该矿严格落实环保措施,对地面铺设钢板实现封闭处理,并对制修业务过程中产生的废气等进行严格的环保处理,确保了绿色发展。

该矿全面细化职工思想管理,强化职工安全发展教育,积极做好职工思想动态排查工作,确保职工有序生产,全力推进转型发展建设。该矿充分利用好利用网站、微平台、条幅、电子大屏等宣传媒介,强化职工安全意识,引导职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在思想上杜绝思想麻痹和松懈情绪,强化安全意识,提升防范意识,做好安全生产的自保互保。同时,帮助职工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困难,保证了职工能够安心工作。(樊亚辉)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