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6200吨含钒精品建材直供昌江核电工程

2022-02-17 14:3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在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的积极组织下,河钢承钢向“华龙一号”批量化工程海南昌江核电直供含钒螺纹钢6200吨,用于4号机组最关键的部位核岛建设。再次印证河钢“燕山牌”螺纹钢筋在核电工程应用上的品牌优势和质量实力。

今年以来,河钢销售承钢分公司以技术升级为中心,坚持市场引领不偏移,坚持深度优化客户结构和产品结构“两个结构”不松劲,紧随国内核电工业的迅速发展,瞄准重点工程项目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项目攻关能力和服务水平,携精品建材瞄准国家级基础设施建设、地标建筑等重大建设项目,深度拓展重点工程市场。特别是依托河钢“燕山牌”含钒抗震钢筋国内最高强度的抗拉和抗震优势,积极拓展含钒高强钢筋在重点工程项目的应用领域;严格按照战略合作直供协议,从生产、销售、运输上提供全程服务,把营销决策高效转化为组织力、体现在执行力、落实到行动力;持续推进项目制和“小微团队”模式,激活客户端,在区域市场重大项目投放河钢高端产品、扩展河钢高端客户圈。

据悉,此次河钢直供的昌江核电项目是中国最南端的核电基地,核电二期(3、4号机组)是中国“十四五”开工建设的首个核电项目,为海南建省以来单体投资量最大的项目。(段炼)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