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3名职工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称号

2022-02-15 13:5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河北省政府网站最新发布《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的决定》,河钢承钢优秀技术人才龚海利、孙善川、白国成三人荣获“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荣誉称号。

河钢承钢作为承德市最大的国有企业,立足地方经济发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化“四个一百+”人才工程建设。依托公司内部的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广泛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工作,持续提升职工劳动技能和劳动素养。此外,定期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和技能竞赛,提升职工比学赶超的热情,涌现出一批专业技能人才。此次表彰中,龚海利、孙善川、白国成被评为“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进一步鼓舞了产业工人学技术、懂技术、提升技术的热情,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此次表彰系河北省政府为认真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第十次党代会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广大青年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共授予马振等100名同志“河北省突出贡献技师”荣誉称号。(田海霞、马国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