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六个到位”打造基层党建精品

2022-02-11 0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党委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标准,深入贯彻落实“六个到位”工作理念,精益求精打基础,精准施策补短板,精督细查促提高,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

心到位、人到位。2021年,该公司党委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121项,不仅从工作中、生活中拉近了与职工的距离,更是真正让职工从心里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新的一年,该公司各级党组织更是把提高职工民生福祉作为全年工作重点,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认认真真的举措,让心到、人到成为一种责任、成为一种习惯;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担当,实打实地为职工群众解决问题。

话到位、做到位。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委不断加大政工干部下基层考核力度,教育、引导全体党群干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在服务中彰显党组织的先进性和重要作用。全体党群干部带头做职工群众的领头雁、当职工思想的稳压器,时刻与职工群众想在一起、说在一起、坐在一起,当好职工队伍的“贴心人”。

奖到位、罚到位。面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新要求,该公司党委在党建体系考核上引入绩效管理机制,从新闻宣传、党建活动,再延伸到党风廉政建设、工团信访等一系列工作,坚持目标具体化、措施规范化、奖罚严格化,以钉钉子精神一项制度一项制度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紧盯,逐个党支部进行督查,对每名党员进行严管,推动基层党建水平持续提升。

面对玻纤板块的大好发展形势,该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儿,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和“水滴石穿”的精神,打响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攻坚战,在新的一年再展新风采、再做新贡献、再铸新辉煌。(许良)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