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首批钢材深加工项目实现“云商网”销售

2022-02-09 09: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河钢承钢坚持市场和技术“双轮驱动”号召,坚定不移推进钢材深加工项目,1月份初,通过市场调研和现有加工设备、组织开展平纹钢筋深加工,积极拓展网上直播竞卖渠道。1月26日即实现销售平纹钢筋50余吨,实现销售收入21.63万元,创效9000元。

河钢承钢深入推进通尺材河钢云商竞卖和线下客户考察、调研工作,拓展了竞卖市场渠道。通过与河钢云商交易中心协同开展视频线上看货服务,在疫情期间让有需求的客户通过互联网的方式,更为直观的看到竞卖物资的现场情况,借助互联网时代的优势,拓展了上下游客户群体。(齐云阁)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