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国控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2022-01-27 15: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25日下午,河北国控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举行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河北国控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君朝与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兼石家庄分行行长陈军朝举行工作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河北国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振兵与中国农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付建明代表双方共同签署协议。河北国控总会计师庄立明和双方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202201/1486514584920604674.png

陈君朝对陈军朝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农业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河北国控“十四五”后四年总体工作思路,以及2022年主要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陈君朝指出,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长期致力于河北国企国资改革发展,搭建专业化金融服务平台;河北国控未来实现大发展,离不开包括农业银行在内的各大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务实推进授信和投资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陈军朝对河北国控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新气象、新战略、新思路给予高度赞赏。陈军朝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历史沿革和在省会石家庄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石家庄分行将深化金融服务创新,全力服务省属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助力河北国控又好又快发展,希望未来双方全面提升合作层次,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动资金授信、债券投资、资金结算管理平台及信息化产品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