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新兴铸管:最小口径DN80SIA双承口球墨铸铁管试产成功

2022-01-25 14:0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首月,新兴铸管武安本级生产一线捷报频传,1月21日,新兴铸管由自主研发,全球最小口径的球墨铸铁DN80SIA双承口管在铸管二区成功下线,经质量技术人员现场检测,该产品装配尺寸符合产品要求,性能指标符合企标要求,达到批量生产要求。新兴铸管再一次以实力填补了国内水冷球墨铸铁管最小管型特殊接口的空白。

作为当前球墨铸铁管家族最小管型,DN80铸管对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要求较高,生产难度大,而DN80SIA管则在此基础上应用了更为复杂的双承口接口技术,是在管线在受到外力影响时不会产生管道滑脱现象的一项特殊技术。同时,此接口为承插式连接,与以往TF自锚接口型式相比,可极大节约安装成本。该成果在免支墩设计、大斜度铺设以及城市管网改造等工程项目中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多年来,新兴铸管始终自觉承担铸管领域的探索、开拓、创新职责,稳步推动各项技术改革、装备升级和产品研发工作,不仅谋广、谋大、谋精,亦坚持做微、做细、做实;始终坚持靶向市场需求,为社会提供品质更加过硬、安全更有保障、适用更加准确的优秀产品,以实际行动践行“管通四海,为人民健康引水”的企业使命。(谢志凯、王玉坤)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