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石钢公司荣获河北省首批职业健康企业称号

2022-01-20 09:2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7日上午,在省卫健委、省总工会联合召开的“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暨“职业健康达人”表彰会上,河钢石钢公司被授予河北省首批职业健康企业荣誉称号,河钢石钢公司原料厂职工祝学烨被评为河北省职业健康达人并作了个人事迹宣讲。

自2021年5月份起,河钢石钢公司按照《河北省2021年创建职业健康企业实施方案》要求,开始全面开展省级职业健康企业创建工作,先后成立了创建活动工作小组,制定专项推进实施方案,对照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建设标准,对各方面创建措施进行逐项落实,于2021年10月初总体完成创建工作并提交了审核资料,2021年12月17日顺利通过省职业卫生专家组的验收。

据悉,获得“省级职业健康企业”称号的单位,在办理社会保险业务时享受企业“绿色通道”快捷服务;在推选省五一劳动奖状、“安康杯”竞赛先进集体时,作为优先推选重要参考条件;在全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抽查时,可减少抽查频次。(刘义梅)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