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超额完成提钒用混合球供货任务

2022-01-17 15: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河钢承钢再生资源公司炉料项目部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贡献者为本、协同高效、自我省察”的核心价值观,该项目部全年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其中提钒用混合球全年供货量超过16万吨,超额完成计划目标。

该公司找准影响循环含铁炉料加工生产顺行的因素,提升市场意识,落实落细改进措施,逐项提高各种加工物料的回收率,增加可销售物料数量,并与加工单位一起打造设备长周期稳定运行,进一步提升循环含铁物料生产稳定性和加工水平,实现了循环物资高效综合利用。(张起)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