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获评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

2022-01-14 10: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6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印发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名单的通知》(冀卫职健函〔2021〕25号),冀中能源股份公司玻纤公司荣获2021年度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称号。

创建省级职业健康企业,是该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史力行”办实事的重大举措,也是该公司“厚爱职工”理念的集中体现。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针对涉及范围广、协作部门多的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按照《职业健康企业建设标准及评估表》中3个基本指标、33个二级指标进行梳理排查,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经过广大干部职工的不懈努力,管理制度不断完善,生产生活环境有效改善,健康管理和服务水平大幅提升,“健康之上,服务至诚”文化深入人心,卫生健康意识、自我保健能力进一步加强。在邢台市卫生健康委职业健康企业验收中,以574分通过验收,上报省卫生健康委审批,并最终获得省级“职业健康企业称号”。

在积极推进创建省级职业健康企业的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强职业健康管理,提高职工职业健康意识,根据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和邢台市总工会《关于印发邢台市开展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的精神,制定了争做“职业健康达人”活动实施方案,在制品部、机电部、纤维部开展了“职业健康达人”评选活动,以“职业健康从我做起”为主题,共评选8位公司级“职业健康达人”,该公司职工郑建平还荣获“省级健康达人”称号。(齐炜 张明美)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