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基层支部打造红色引擎激活转型发展源动力

2022-01-14 16:1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钢宣钢炼铁厂机关四支部结合实际,按照“实干、担当、学习、争先”要求,运用多种载体打造红色引擎,激活转型发展源动力,为企业实现创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该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有力抓手,通过“十分钟党报”“党史百年天天读”“支部书记深入基层讲党史”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自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该支部以“创最佳的业绩、做最好的自己”主题先锋赛为契机,以“强堡垒、争先锋”为目标,将基层党建工作与转型升级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对标先进,围绕转型技术瓶颈开展靶向攻关,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将“传帮带”与学习型组织创建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技术骨干利用业余时间,将新工艺、新技术编制成教学课件进行授课,便于职工理解和应用。号召党员积极学习践行“马万水精神”,组织岗位全员大练兵,激发职工“比、学、赶、超”的干劲,推动工艺优化、技术改革、科技创新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公司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培养出一支优秀技能人才队伍。(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