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承钢高创效钒材料年销量增长11%

2022-01-13 09:3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去年以来,河钢承钢坚持“以钒定钢”生产经营路径,加大钒系高端材料研发生产,打造了高纯氧化钒、钒铝合金、航空片剂钒等高创效“单打冠军”产品,全年该公司高创效钒材料销量增长11%,广泛用于航空航天、新能源和医疗领域。

河钢承钢以钒钛研发中心、钒钛经营中心、河北省钒钛产业研究院为抓手,加强与高端科研院所、高校的技术合作,锁定国家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高端钒系材料,定制生产99.5%高纯氧化钒、99.6%高纯钒化钒、航空级片剂钒及钒铝合金等产品,生产技术及产品质量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同时,加强终高端领域营销和推广,对接国内外领军企业,用足用好“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成功拓展高端钒材料客户3家,实现了产品直供直销,促进了产品提档升级。目前,河钢承钢加快推进钒钛产业园区建设,进一步巩固了高创效钒材料领先优势,并持续在钒电池电解液、钛粉等方面寻求新的技术突破,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田海霞)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