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钢宣钢炼铁厂基层支部以“党风”促“新风”唱好廉洁“三部曲”

2022-01-13 09:2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新年伊始,河钢宣钢炼铁厂机关四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集团党委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风”促“新风”,做好廉洁建设。

唱好“红线教育”第一部曲。该厂机关四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宣传与教育工作,将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组织党员学习,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唱好“新风正气”第二部曲。通过网络、纸媒等宣传方式让所有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带头践行“实干、担当、学习、争先”要求,涵养优良家风家教,廉洁齐家、严以治家,自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厉行勤俭节约。

唱好“冬日暖心”第三部曲。关心关爱基层职工群众,做好节日期间互助慰问等工作,加强激励关怀帮扶;积极稳妥防范处置各类矛盾问题,维护转型发展大局稳定;统筹做好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工作,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转型高质量发展护航。(薛彦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