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祥云·奥体华府项目荣获 “2021年度滕州地产热销楼盘奖”

2022-01-11 08:3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1日,由滕房网和滕州信息港共同主办的“2021滕州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2022“十四五”滕州地产新机遇发展论坛年会在鲁班酒店隆重举办。滕州市住建局、地产界以及金融界领袖人物、媒体代表等数百人应邀出席,共同参与滕州房地产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一起回首数年来城市建设和地产行业的发展变迁。


作为本次盛典的受邀项目,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祥云·奥体华府项目凭借河北建工品牌的综合实力,作为逢开必火、销势如虹的红盘,荣获“2021年度热销楼盘奖”。热销源自实力,火爆始自认可,作为滕州样板舒居的引领者,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滕州项目将不负众望,秉承初心,向城市展现更好的自己。(李京)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