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张宣高科武装保卫部“双向发力”打造平安壁垒

2022-01-11 08: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武装保卫部拧紧“安全阀”、织密“治安网”,“双向发力”做好保安全各项工作,筑牢岁末年初平安壁垒。

拧紧“安全阀”,筑牢“防火墙”

该部将消防安全管理和交通安全管控作为重中之重,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组织人员深入项目现场、危化品储存管理单位、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部位,对动火作业是否规范、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防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等方面展开“拉网式”排查,“零容忍”消除各类隐患问题。采取“流动岗+固定岗”“巡逻+天网”相结合的交通管控模式,强化厂区道路车辆运输管理,严厉查处超速超载、苫布苫盖不严、醉驾酒驾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净化道路环境,守护出行平安。

织密“治安网”,构建“大保卫”格局

该部结合气候特点,与治安巡防督察大队、二级单位巡防队密切配合,在厂区广泛开展督导检查、治安巡查和法治教育,将治安防控“触角”延伸到基层各岗位,夯实防盗堵漏基础,强化联防联控,形成点、线、面和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大保卫”格局。同时,科学部署警力,加大要害部位巡逻巡防、值守蹲守、视频监控力度,提高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和精准度,严惩侵害企业财产行为,全力推进平安钢城建设。(张赛翔)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