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企矩阵

河钢承钢扎实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0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两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增大,聚集性活动增多,河钢承钢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防疫情输入,确保生产经营稳定顺行。

河钢承钢倡导就地过节,干部职工自觉遵守非必要不外出的要求,全面做好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不出行。因事必须离开承德地区的,实行“双报告”,即报单位,报社区。所有厂区人员按照“区域主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管理权限由归口部门和用工单位负责,请假、备案、建账管理、复卡均由用工单位提出申请,归口部门审核,由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审批。此外,仍执行48小时没有刷脸入厂记录,禁止入厂的政策。

元旦、春节期间,所有来承返承职工严格做好健康监测14天,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立即联系辖区内镇卫生院(社区服务中心)转运至发热门诊。职工的同住家属来承返承的,落实完社区管控措施后,递交承诺书可返岗。河钢承钢原则上不召开、不举办、不组织大规模会议、培训等,尽量举办线上会议或视频会议。确需举办的,严格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控制规模人数,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50人以上的会议、活动,制定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

此外,河钢承钢干部职工自觉履行防控义务,科学佩戴口罩,养成勤洗手、常通风、1米线等良好习惯,做到“红事缓办,白事简办”,确保节日期间治安秩序稳定。(金宝玉、马国君)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