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张宣高科焦化厂开展“迎冬奥、消隐患、保安全”主题特色活动

2022-01-09 14: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焦化厂立足实际,开展“迎冬奥、消隐患、保安全”主题特色活动,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防范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转型升级营造良好氛围。

该厂一是发挥引导力,一切工作向安全聚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培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从思想上、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二是强化执行力,安全管理从严管控,严抓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开展以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现场、查隐患、查纪律、查措施、查教育、查安全设施等为主要内容的冬季安全生产大排查,活动以来,共查改护栏开焊、通道结冰等各类隐患11项。三是提高协同力,齐抓共管,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做到“关口前移、严控源头”“全面覆盖、查改隐患”“从严管控、注重实效”,营造安全生产高压氛围;进一步夯实安全工作基础,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姜宝峰 杨金鑫)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