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张宣高科炼铁厂依托“党建+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2022-01-09 14:1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融合,张宣高科资源产业事业部炼铁厂深入开展“党建+安全”系列活动,强化“党建+”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激发党建新活力,实现“1+1>2”效应。

党员带头,筑强堡垒。为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该厂在所属作业区设立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通过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立标杆、作示范、树形象,强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平稳顺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依托技术优势,带领职工对煤气设备、电气设备、环保设备、防火防盗设施等进行深入细致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无遗漏、无盲点。安全讲堂,提升技能。该厂定期组织开展“党员安全讲堂”活动,党员结合岗位实际和操作经验,讲授在日常生产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预防以及发生事故后快速有效的处置方法等,不断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增强安全技能。(李勇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