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设计院喜获“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信预评价证书”

2022-01-06 21:4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6日,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设计院喜获“工程咨询单位(建筑)乙级资信预评价证书”。设计院将可在本专业内承揽建设项目的工程咨询业务,新业务的注入为设计院带来新的活力,标志着设计院在工程咨询服务领域迎来广阔的发展空间。

此外,设计院还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甲级设计资质、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乙级资质。设计院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设计业务范围涵盖项目咨询、规划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BIM应用、后期服务等版块,能够为顾客提供包括居住建筑、城市综合体、商业、办公、酒店、养老、医疗、教育、产业园区、实验室医疗专项研究室等诸多类型产品咨询、规划、设计等服务。设计院将秉承公司“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竭诚为用户服务”的经营宗旨,全力以赴为顾客交付满意的设计产品。(刘丽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