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走进国企

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2022-01-05 14: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1日下午2点,河北建工集团省四建七分公司2022年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在机关会议室隆重举行。联欢会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使机关和项目部的职工在“云端”相聚,共同欢度佳节。此次联欢会共有50余人参加。

首先分公司经理聂锡桥致辞,为分公司全体职工带来了新年美好祝福,以及对分公司全体职工在2021年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书记王保刚也发表致辞,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随着强劲的鼓声响起,联欢会在王保刚和副经理李植利带来的《锣鼓喧天闹新年》中拉开了序幕。

线上三供一业项目部李锡昌、梁伟领、马芗乾为大家带来的诵读《沁园春 雪》表达了大家在新的一年建功立业的决心;来自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乔向颖表演的独舞《赤伶》动作优美,引人入胜;党群办公室职工刘畅和综合办公室职工王艺璇为大家带来的相声《你不知道》,在诙谐的语言中感悟诚信的真谛;开发科赵樱乔和预算与审计科臧洁、唐月、丁佳翌为大家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生动展现了职工爱岗敬业、倾心奉献的思想感情;经理聂锡桥表演乐器的悠扬音符向职工传播着爱的音符;质量技术科张冰谨和安全管理科于立功共同的魔术表演为联欢会带来了神秘的气息;党群办公室、综合办公室、质量技术科、预算审计科联合表演的手势舞《过年啦》《名字叫中国》,歌词朗朗上口,节奏轻松欢快,内容积极向上,将浓浓的年味和爱国情表达地淋淋尽致;分公司班子合唱的歌曲《朋友》更是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歌声中饱含领导班子和职工一起度过地风风雨雨的艰辛,但路上一直是相互支持,一路前行,同时也是对友情弥足珍贵的感触。

整场联欢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线上线下职工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联欢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职工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联欢会共有十八个节目,包括相声、歌曲、舞蹈、魔术、手势舞、三句半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为职工奉献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现了分公司职工的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面貌。同时,彰显了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分公司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一份力量。(崔淑娜)


责任编辑:白泽豪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